主题:我只是因为反共才不想承认中国比美国富裕,发达
回复:我只是因为反共才不想承认中国比美国富裕,发达
去过支圳,老区满大街都是开飞车送外卖的江西猴和随地吐痰的犷东獠口,几个高新科技区可能素质高点,但是那房价外地穷蛆也买不起,外地打工的穷蛆还是考虑惠州买房吧,笑嘻了。
[已注销] 24-03-08
最后编辑于: 24-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