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因为反共才不想承认中国比美国富裕,发达
好莱坞山和尔湾开裂的混泥土道路,虚线都画歪的车道,街边发臭的垃圾桶,如果不是蓝天白云救场,跟中国破败的东北小城市一个样,这已经是美国能拿出手的最好地区
出国越多越看出深圳真的是世界顶级的发达,安全,富裕,男男女女攻击性特别低觉得很有素质。但是我对外不能承认,不敢承认,这是信仰的崩塌,是对我反共屠支的否认,只有在无人的深夜我才敢默默流泪,为什么,为什么,他妈的,为什么,为什么世界会这么发展
本来应该是中国人在地铁逃票,应该是深圳地铁到处是老鼠,尿味,应该是中国修不起柏油路全是混泥土,应该是中国0元购高档商场,他妈的
老资历的余裕 24-03-08
最后编辑于: 24-03-08
出国越多越看出深圳真的是世界顶级的发达,安全,富裕,男男女女攻击性特别低觉得很有素质。但是我对外不能承认,不敢承认,这是信仰的崩塌,是对我反共屠支的否认,只有在无人的深夜我才敢默默流泪,为什么,为什么,他妈的,为什么,为什么世界会这么发展
本来应该是中国人在地铁逃票,应该是深圳地铁到处是老鼠,尿味,应该是中国修不起柏油路全是混泥土,应该是中国0元购高档商场,他妈的
老资历的余裕 24-03-08
最后编辑于: 24-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