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我只是因为反共才不想承认中国比美国富裕,发达

好莱坞山和尔湾开裂的混泥土道路,虚线都画歪的车道,街边发臭的垃圾桶,如果不是蓝天白云救场,跟中国破败的东北小城市一个样,这已经是美国能拿出手的最好地区

出国越多越看出深圳真的是世界顶级的发达,安全,富裕,男男女女攻击性特别低觉得很有素质。但是我对外不能承认,不敢承认,这是信仰的崩塌,是对我反共屠支的否认,只有在无人的深夜我才敢默默流泪,为什么,为什么,他妈的,为什么,为什么世界会这么发展

本来应该是中国人在地铁逃票,应该是深圳地铁到处是老鼠,尿味,应该是中国修不起柏油路全是混泥土,应该是中国0元购高档商场,他妈的
最后编辑于: 24-03-0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3
VINI 杀!杀!杀!
傻逼
更多...
评论
24-03-09
11
巴拉刈 一瓶健康飲料
你特么真魔怔了吧?我一个支持一国一制拥共屠台的台巴子都不至于这样。支那大城市的景象是黑皮和监视器铁拳出来的,这只能证明城蛆费拉适合政府嗲管,而不是什么支那猪素质高。
更多...
评论
24-03-09
10
辽源V切尔 陕逼肏羊,K屄肏牛,川逼肏狗。右猪可太鸨守了。
原神同人蛆差不多得了。你再说又要勾起大獠哥怀念它珠三角猴窝了。
更多...
评论
24-03-09
9
去过支圳,老区满大街都是开飞车送外卖的江西猴和随地吐痰的犷东獠口,几个高新科技区可能素质高点,但是那房价外地穷蛆也买不起,外地打工的穷蛆还是考虑惠州买房吧,笑嘻了。
更多...
评论
24-03-09
5
是原神同人曲吗?😂
更多...
评论
24-03-09
2
加州确实是美国能拿出手的最好地区
你个傻逼支那猪千万不要离开加州
求你了
更多...
评论
24-03-09
2
高素质工程师人才速回世界顶级发达城市深圳共襄伟大复兴,回重庆开家庭面馆,不要在南非破地方赖着了。
更多...
评论
24-03-09
1
晶哥滚
更多...
评论
24-03-09
1
习大大的九个情人 左学大师,为全球一亿多人达成净零排放目标的进步左派
还是玩你的原神吧晶哥
更多...
评论
24-03-09
0
是人类最高智慧者,和俞家有仇吗
更多...
评论
24-03-09
-4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为什么老是要跟左逼地区比呢
更多...
评论
24-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