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浪蛆的诅咒,向死而生的沉重命运,“我们必须想象屠支是幸福的”
回复:浪蛆的诅咒,向死而生的沉重命运,“我们必须想象屠支是幸福的”
谁有在葱轮畅想过理想国了?你这套说法跟腊左常用话术【你们屠支有群众支持基础?】有什么区别吗?
还是我经常回复腊左们的那句话,我唯一的政治诉求就是支持支那共产党,不管是共产党是杀支那猪,还是杀全人类,甚至是自杀,我都是绝对的支持。
不相信可以翻我的过往评论,我过去这一年都没怎么指责过共产党,甚至没跟着墙外主旋律指责过巴勒斯坦对以色列发动特别军事行动,即使以色列随后对巴勒斯坦大开杀戒,我也是无所谓,谁杀的多我支持谁,以色列杀的多我支持以色列,哈马斯杀的多我支持哈马斯,反正是口头上支持,键盘上打几个字就完事了,主打的就一个混乱邪恶,看热闹不嫌事大。
整天拿那些无脑挺西方的贵物来碰瓷屠支大佐,什么时候能更新一下版本,我都从正常称呼美国转变为了以【米畜】代称美国,怎么还有傻逼拿西方理想国来碰瓷?
整天拿西方来碰瓷真的很恶心,现在西方在我眼中等同于民小民斗左逼三大畜生的聚集地,这帮人与支那有任何冲突都是狗咬狗,谁死谁赢关我屁事,难道西方畜生赢了,老子就能自由自在的说出【支那贱畜】这四个字了?
我上次骂你身上有股味是真的一点都没错,味道越来越重了,葱轮最烦的一点就是这个,隔三差五就出现这种故意和所有人唱反调,然后一副众人皆醉我独醒的弱智,关键是没法屏蔽,不回复这种弱智,他真的就觉得自己理论无懈可击,要指导大佐们应该如何屠支。
不断的发高度重复的引战帖,每个帖子万变不离其宗,屁节目效果没有,纯粹是为了引战而引战,这么想要被骂一顿,你就直接发帖《各位大佐,我是个傻逼,求求你们骂我一顿吧》这不比你反复发帖更有效率?
我很不想浪费时间写长评,但老是刷到这种弱智贴,我也没办法,只能浪费时间敲这么一大段字。
还是我经常回复腊左们的那句话,我唯一的政治诉求就是支持支那共产党,不管是共产党是杀支那猪,还是杀全人类,甚至是自杀,我都是绝对的支持。
不相信可以翻我的过往评论,我过去这一年都没怎么指责过共产党,甚至没跟着墙外主旋律指责过巴勒斯坦对以色列发动特别军事行动,即使以色列随后对巴勒斯坦大开杀戒,我也是无所谓,谁杀的多我支持谁,以色列杀的多我支持以色列,哈马斯杀的多我支持哈马斯,反正是口头上支持,键盘上打几个字就完事了,主打的就一个混乱邪恶,看热闹不嫌事大。
整天拿那些无脑挺西方的贵物来碰瓷屠支大佐,什么时候能更新一下版本,我都从正常称呼美国转变为了以【米畜】代称美国,怎么还有傻逼拿西方理想国来碰瓷?
整天拿西方来碰瓷真的很恶心,现在西方在我眼中等同于民小民斗左逼三大畜生的聚集地,这帮人与支那有任何冲突都是狗咬狗,谁死谁赢关我屁事,难道西方畜生赢了,老子就能自由自在的说出【支那贱畜】这四个字了?
我上次骂你身上有股味是真的一点都没错,味道越来越重了,葱轮最烦的一点就是这个,隔三差五就出现这种故意和所有人唱反调,然后一副众人皆醉我独醒的弱智,关键是没法屏蔽,不回复这种弱智,他真的就觉得自己理论无懈可击,要指导大佐们应该如何屠支。
不断的发高度重复的引战帖,每个帖子万变不离其宗,屁节目效果没有,纯粹是为了引战而引战,这么想要被骂一顿,你就直接发帖《各位大佐,我是个傻逼,求求你们骂我一顿吧》这不比你反复发帖更有效率?
我很不想浪费时间写长评,但老是刷到这种弱智贴,我也没办法,只能浪费时间敲这么一大段字。
Fatigue123 24-03-03
最后编辑于: 24-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