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浪蛆的诅咒,向死而生的沉重命运,“我们必须想象屠支是幸福的”

只有中文网络可以肆无忌惮的在大平台地域歧视,人种歧视,贫富歧视,爱猫爱狗,但浪蛆的目标要求自己必须反对中国而去为会封禁这一切话题的西方说话,无论痛恨的中国人被屠光还是中国取代了美国,浪蛆的理想国都是失败的
最后编辑于: 24-03-0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还可以中国西方一起反,反对人类这一存在,甚至变成极端虚无主义者,结局无非只有两种,魔怔到精神失常或者和解回归现实
更多...
评论
24-03-04
9
Fatigue123 善图纸
谁有在葱轮畅想过理想国了?你这套说法跟腊左常用话术【你们屠支有群众支持基础?】有什么区别吗?

还是我经常回复腊左们的那句话,我唯一的政治诉求就是支持支那共产党,不管是共产党是杀支那猪,还是杀全人类,甚至是自杀,我都是绝对的支持。

不相信可以翻我的过往评论,我过去这一年都没怎么指责过共产党,甚至没跟着墙外主旋律指责过巴勒斯坦对以色列发动特别军事行动,即使以色列随后对巴勒斯坦大开杀戒,我也是无所谓,谁杀的多我支持谁,以色列杀的多我支持以色列,哈马斯杀的多我支持哈马斯,反正是口头上支持,键盘上打几个字就完事了,主打的就一个混乱邪恶,看热闹不嫌事大。

整天拿那些无脑挺西方的贵物来碰瓷屠支大佐,什么时候能更新一下版本,我都从正常称呼美国转变为了以【米畜】代称美国,怎么还有傻逼拿西方理想国来碰瓷?

整天拿西方来碰瓷真的很恶心,现在西方在我眼中等同于民小民斗左逼三大畜生的聚集地,这帮人与支那有任何冲突都是狗咬狗,谁死谁赢关我屁事,难道西方畜生赢了,老子就能自由自在的说出【支那贱畜】这四个字了?

我上次骂你身上有股味是真的一点都没错,味道越来越重了,葱轮最烦的一点就是这个,隔三差五就出现这种故意和所有人唱反调,然后一副众人皆醉我独醒的弱智,关键是没法屏蔽,不回复这种弱智,他真的就觉得自己理论无懈可击,要指导大佐们应该如何屠支。

不断的发高度重复的引战帖,每个帖子万变不离其宗,屁节目效果没有,纯粹是为了引战而引战,这么想要被骂一顿,你就直接发帖《各位大佐,我是个傻逼,求求你们骂我一顿吧》这不比你反复发帖更有效率?

我很不想浪费时间写长评,但老是刷到这种弱智贴,我也没办法,只能浪费时间敲这么一大段字。
更多...
评论
24-03-04
3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屠支先屠獠,屠獠先屠你。
更多...
评论
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