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勵騎士
【afk 暂退葱】,我在客西马尼园里 不慎睡着了...【南京人、(教会:圣公宗平信徒)】. 始祖亚当夏娃导致 败坏后的地球 只是纬度平铺开来的剖析位面,主再来以后的 新天新地 类似魔方大厦, 四四方方的“小盒”才是永远的家!勿cue 勿扰 暂退葱.
因为浪区就是 原百度贴吧墙内网络里 那些原各种奇葩贴吧里对社会不满的那帮子精神病儿, 粗俗的 老鼠 罢了。 编程随想 彭义士 是这些老鼠人们 这辈子都望尘莫及和嘴不来的,所谓 “网络浪系浪人” 就是一帮臭虫。民小不一定多么“能耐”,但是 人家至少不走极端,我虽然是支黑 但我也不是图纸派! 更不屑与所谓“浪系”人渣反人类们 为伍,而我每次来葱轮 我真是都有新“感官收获”或者说 看着这里的各种二逼激进言论与极端精神病言论而 刷新三观, 说是 活久见的 反人类集散地,也不足为奇, 难怪这些人“所谓浪系浪人”全网络流散(不论墙内墙外) 也 不论红迪还是品葱 都待不下去 也都不受欢迎呢, 最后还得品葱总的大平台 恩施这么一个地方(即 如今的这里) 给这些人“发泄”加犯病, 您说说 就这些人这些玩意儿,他们自己本身 真的有 比他们嘴里天天魔怔所骂的那些人们 强到哪里去么?我真的打个问号,可能, 都半斤八两和可悲吧..
更多...
评论
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