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标题

回复:不是冲击波吗?不是的话共匪大可以从此不再追查网络反贼嘛,还省了多少亿经费,自己再拿去添置一套纽约700平大平层不好吗 浪蛆和姨屑喜欢跟五毛一样打压民小,反贼的存在意义,仿佛这样可以显得自己更勇武...

因为浪区就是 原百度贴吧墙内网络里 那些原各种奇葩贴吧里对社会不满的那帮子精神病儿, 粗俗的 老鼠 罢了。 编程随想  彭义士 是这些老鼠人们 这辈子都望尘莫及和嘴不来的,所谓 “网络浪系浪人” 就是一帮臭虫。民小不一定多么“能耐”,但是 人家至少不走极端,我虽然是支黑 但我也不是图纸派! 更不屑与所谓“浪系”人渣反人类们 为伍,而我每次来葱轮 我真是都有新“感官收获”或者说 看着这里的各种二逼激进言论与极端精神病言论而 刷新三观, 说是 活久见的 反人类集散地,也不足为奇, 难怪这些人“所谓浪系浪人”全网络流散(不论墙内墙外) 也 不论红迪还是品葱 都待不下去 也都不受欢迎呢, 最后还得品葱总的大平台 恩施这么一个地方(即 如今的这里) 给这些人“发泄”加犯病, 您说说 就这些人这些玩意儿,他们自己本身 真的有 比他们嘴里天天魔怔所骂的那些人们 强到哪里去么?我真的打个问号,可能, 都半斤八两和可悲吧..
聖勵騎士 24-03-0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0
Zzsid4545si M型遺伝子異常者
不否認你說浪畜中有相當一群心理變態,但你葱味有點重,是人到中年信教導致大腦升級失敗了嗎?老東西不會讀空氣沒有幽默感就滾
你們信奉的全知全能的神怎麽容許這群實際什麽也做不到只有嘴特別臭的心理變態在世上存在?你作爲信徒應該進行異端審問把這裏的人都燒死。如果你做不到,那你發的這堆逼話只能説明你和他們沒任何區別都是只會摳字用些粗鄙下流話駡人的廢物
更多...
评论
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