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中国经济下滑对底层伤害大,高层P事没有

回复:中国经济下滑对底层伤害大,高层P事没有

楼主,你直言不讳啊,支那经济一地鸡毛,底层日子过得不如狗。高层P事不管底层死活,支那猪们还在快乐撒花。支那穷逼们挣得比鸽子都少,还指望着支那真能发展,笑话!笑嘻了
ChatXJP 24-03-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