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下滑对底层伤害大,高层P事没有
我在某电商平台工作,主要卖的商品都是高端3C设备那种,为什么发帖子主要是做同城生意,没想到我这个城市卖的竟然这么好。买苹果pro的人络绎不绝,令我印象比较深是我上次打了某客户电话,收货地址在宾馆里面,问为什么一个地址两个人下单,回复是自己和朋友都买苹果手机,刚才就有人买了个戴尔的电吹风,两千块一个,翻墙穷蛆这辈子都买不起我靠,在联想到底层人工资都没涨过中国这么发展弄个P啊
放大镜1 24-02-29
最后编辑于: 24-02-29
放大镜1 24-02-29
最后编辑于: 24-02-29
李老师的supervisor
抽象左派
一二线城市家庭只要不是太二逼了的基本都有个两套房加百万存款/基金/债券,能摸到中产的比这还有钱得多。中国虽然大部分人穷,扛不住人口基数大,有钱的也是很多的。这种说中国有钱人不少,中国没那么差,中国不是明天就崩溃了的帖子在隔壁得被踩出翔。
更多...
评论
24-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