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中国经济下滑对底层伤害大,高层P事没有

回复:一二线城市家庭只要不是太二逼了的基本都有个两套房加百万存款/基金/债券,能摸到中产的比这还有钱得多。中国虽然大部分人穷,扛不住人口基数大,有钱的也是很多的。这种说中国有钱人不少,中国没那么差,中国不是...

典型外地穷逼臆想一二线城市土著有多豪,实际情况是即便最发达的上海也有一大堆穷土著而且占多数,有钱的都是早年间向银行贷款买房的和外地有钱人移民到一二线城市的,拆迁都不一定能发财,因为是原拆原还,上海大多数人的月薪不过四千多,有街头视频采访,最低工资也就2600左右
海外小反 24-03-02
最后编辑于: 24-03-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农村臭逼,哈哈哈哈
更多...
评论
24-03-03
2
哈哈哈哈,低档穷逼又破防了,你身边都是穷鬼惟一的原因是你自己太低档了,我不是说了穷的都是二逼家庭吗?显然你就是二逼行列。哦,不是,看你这发言其实更像农村臭逼,哈哈。月薪2600的废物可不是只能认识月薪一样2600的废物🫣
更多...
评论
24-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