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你在海外就应该买国产车,回国肯定买进口车,因为主打的就是信息差,当地人见的少的当地就觉得高级。像我们润海外的谁会看得起皮卡这种当地村村通的东西?国内多少人还觉得福特皮卡,丰田海拉力斯有面子呢。

前两年我是德班仅有的几个比亚迪车主之一,当时这车出风头,到哪里都有人围观拍照,想看看里面什么样子,纯电大型suv很多人都没见过。
更多...
评论
24-03-02
1
本大佐同意,买良心货才是正确的选择,不然光靠屠支还是解决不了问题的,良心货才是真正的未来。
更多...
评论
24-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