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什么“逼养的, 唐”,疑似取名很贴切
回复:什么“逼养的, 唐”,疑似取名很贴切
我以前也看不起国产车,尤其看不起比亚迪这种low货,直到我在南非以比国内贵2万美元的价格买了一台唐,顶配总价6万5千美元。
那时候我就汗流浃背了,看出来价格优势下国产车肯定席卷全球,因为国产车这个价格在南非已经是最低的同级别车型。丰田汉兰达直接比国内贵3万美元,丐版在南非卖到6万多美元,顶配要上8万5,但凡有点脑子的都不会考虑,怎么竞争?现在街头比亚迪越来越多。
只要其他国家的车企还继续割韭菜,把全球像南非这种没有本土汽车产业的地方当猪杀,更良心的国产车企就一定会卖爆。
那时候我就汗流浃背了,看出来价格优势下国产车肯定席卷全球,因为国产车这个价格在南非已经是最低的同级别车型。丰田汉兰达直接比国内贵3万美元,丐版在南非卖到6万多美元,顶配要上8万5,但凡有点脑子的都不会考虑,怎么竞争?现在街头比亚迪越来越多。
只要其他国家的车企还继续割韭菜,把全球像南非这种没有本土汽车产业的地方当猪杀,更良心的国产车企就一定会卖爆。
老资历的余裕 24-03-01
最后编辑于: 24-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