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4
主题:
什么“逼养的, 唐”,疑似取名很贴切
回复:
我以前也看不起国产车,尤其看不起比亚迪这种low货,直到我在南非以比国内贵2万美元的价格买了一台唐,顶配总价6万5千美元。 那时候我就汗流浃背了,看出来价格优势下国产车肯定席卷全球,因为国产车这...
多買良心貨吧😄
Zzsid4545si
24-03-01
要评论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2 个回复
排序:最佳
时间
最新
最佳
最差
1
老资历的余裕
你在海外就应该买国产车,回国肯定买进口车,因为主打的就是信息差,当地人见的少的当地就觉得高级。像我们润海外的谁会看得起皮卡这种当地村村通的东西?国内多少人还觉得福特皮卡,丰田海拉力斯有面子呢。
前两年我是德班仅有的几个比亚迪车主之一,当时这车出风头,到哪里都有人围观拍照,想看看里面什么样子,纯电大型suv很多人都没见过。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4-03-02
1
ChatXJP
本大佐同意,买良心货才是正确的选择,不然光靠屠支还是解决不了问题的,良心货才是真正的未来。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4-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