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什么“逼养的, 唐”,疑似取名很贴切

葱轮TV 24-03-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tiara0702 支那猪
监狱里可以用手机了吗?
更多...
评论
24-03-04
2
比亚迪燃起来了
更多...
评论
24-03-03
1
Xibun 混乱邪恶
T80模拟器😇
更多...
评论
24-03-03
2
红色鳖匪 支那大猪人人杀
过年!喜庆!!!
更多...
评论
24-03-03
4
大人,时代变了。内燃机过时了,现在自燃机的时代。
更多...
评论
24-03-03
8
擁共圖支 先屠獠 後屠支
啥時能規定支那人只能開支產車
更多...
评论
24-03-03
6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新名词 唐逼
更多...
评论
24-03-02
-2
我以前也看不起国产车,尤其看不起比亚迪这种low货,直到我在南非以比国内贵2万美元的价格买了一台唐,顶配总价6万5千美元。

那时候我就汗流浃背了,看出来价格优势下国产车肯定席卷全球,因为国产车这个价格在南非已经是最低的同级别车型。丰田汉兰达直接比国内贵3万美元,丐版在南非卖到6万多美元,顶配要上8万5,但凡有点脑子的都不会考虑,怎么竞争?现在街头比亚迪越来越多。

只要其他国家的车企还继续割韭菜,把全球像南非这种没有本土汽车产业的地方当猪杀,更良心的国产车企就一定会卖爆。
更多...
评论
24-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