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要以为一堆腊粉吹捧这个运营人均带专的号就以为他有多神气了

https://i.redd.it/m2lp907kvoy61.jpg
Koigggyear 21-05-1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不是諧音就是拼音縮寫,話不敢說字不會寫,真是自由。
更多...
评论
21-05-14
6
后面的运营也就中专水平,毕竟知识越多越反动
更多...
评论
21-05-14
6
恶政隐
更多...
评论
21-05-14
14
包夹芝士到底是啥梗啊,我之前还心思是包子加滞纳人
更多...
评论
21-05-14
10
芝性媒体爱芝未梗
更多...
评论
21-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