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1

回复: 不是,为什么啊?

看你的套皮母人去吧,在这瞎鸡巴指导啥呢?

1

回复: 不是,为什么啊?

一批引流人追着另一批骂是吧

1

回复: 浪友新家

知道你留学了

1

回复: 不是,为什么啊?

学到了

1

回复: 不是,为什么啊?

你继续虚空打靶吧,不和你撕逼了,顺便教你句支语:是代入不是带入哦

1

回复: 不是,为什么啊?

这就是网络冲浪的规则吗?赢啊输啊,真累了。我也不知道我怎么就说他在撸管了

1

回复: 不是,为什么啊?

当然没有,我只是说有种你别拿原批色图导管,因为讨厌原批还对着原批图撸管的人可不少

2

回复: 不是,为什么啊?

我还以为我们就在讨论性呢?

1

回复: 不是,为什么啊?

的得都秀不明白,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在秀智商

0

回复: 不是,为什么啊?

谁在ky我暂且蒙在鼓里

-2

回复: 不是,为什么啊?

傻卵当众秀优越诅咒玩家,骂下咋了?

2

回复: 不是,为什么啊?

回错人了吧,我也是粥批啊

-6

回复: 不是,为什么啊?

那我还能化身贱畜和你妈舌吻?你要是不撸原神图你急什么呢?祝你早日得性病

10

回复: 哈哈,新皮肤:鲁道夫•冯•高登巴姆

知道你是留学畜了,别炫富了

6

回复: 不是,为什么啊?

黄豆到排泄链最底端了,不久以后应该就没什么人用了

-16

回复: 不是,为什么啊?

我也玩过,不玩还出优越感了?祝你拿原神色图撸你全家必死

17

回复: 用这个号码的人是否有点

长安街营业厅抢购的靓号

16

回复: 对织女有视觉疲惫了,什么时候能玩玩这种洋马?

洋女看上去太像天使太圣洁了,嗯不起来

1

回复: 呦,口氣這麼大

什么清真盒

15

回复: 面对诱惑,不为所动

什么干得好?

8

回复: 支那警察就是死全家的烂货

转给翻墙无罪的下体爱国人试试

8

回复: 支那人有必要分地域吗?

关键是看教育水平和家教,虽然吸烟老支畜比较多但很多小年轻也吐痰

2

回复: 旧梗重冲:我是一只蜡烛

我室友说我在这里被挂了,就拿他的手机看了下

4

回复: 大家有何感想,这表被一支那人以天价买下。

广汽可以吗 一汽大众可以吗

1

回复: 什么神友

吸引更多画师当自干五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