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0
支那畜生浪友,你这种支那猪果然不懂什么是真正的文明。日本是支那这种屠过三千万支那人的国家的恩主,这样的国家才配拥有你们这样的猪狗不如的支那畜生。你真以为你们粤猴有什么出息?你们无非就是一群稍微高级点的猴子。在日本也不敢多说什么,还好意思嘲笑我愿意回到南蛮?你配吗?你们支那贱畜连个像样的国家都没有,还好意思说别人。你们的民族性就和猪一样,无可救药。我还真佩服你们居然还敢在这里发帖,真是没有羞耻心。你们应该每天跪着感谢日本人,还敢嘲笑我,真是欠收拾。拜托,下次想骂我的时候记得先查查你们自己的历史,看看你们支那人在日本的待遇,再来喷我。我保证你以后的人生会更加痛苦,屠支大佐会亲自屠你全家。
更多...
评论
24-02-17
0
日支脱你妈亚呢,日支永远是支
更多...
评论
24-02-17
-7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我只会给日本带来积极影响,遵纪守法,善良有爱。广东什么时候独立了也许考虑回去。
更多...
评论
24-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