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主题:粤猴最死妈的一点就是明明自己和河南一样是洼中之洼却不自知

回复:广东那么好,你干嘛去日本

我被身边人说过无数次了。日本人比广东人更自律更善良,而且广东还会被其他支那猪和共产党污染,所以我选择日本。
已润的阿葱 24-02-1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像你这种影响日本脱亚入欧的 你要真心爱日本趁早买机票回南蛮
更多...
评论
24-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