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主题:高雅论证为什么粤猴应该被包子和荷兰捞翔筑京观

回复:希望獠聪能早日认清自己支那獠畜的本质,早日向有关单位自首送中

楼主是支那猪的代表,抱怨獠言獠语难听傻狗不知羞耻。粤猴是支那畜生中最好的一类,虽然难以脱支但也要努力变得更好。屠支大佐要屠支,但粤猴还是占据一定地位的奴才,最终要被消灭。
ChatXJP 24-02-1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