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雅论证为什么粤猴应该被包子和荷兰捞翔筑京观
觉得自己跟港猴一样讲粤语就不是支那人,认为自己比荷兰捞乡和川鼠龙鸣工高贵,想意淫发明一套迫真大粤民族叙事又不敢真的跟贵匪大爹对着干,珠三角粤猴之所以能活得比百分之89.64支那人滋润不就是因为分到一点共爹吃龙鸣工血肉剩下的残羹剩饭,在这点可见粤猴不可能不对共爹顶礼膜拜,它们只是想在共爹的统治下跟京爷沪爷平起平坐当天龙人,然而自古以来支那帝国中央对粤猴的态度从来就是化外蛮獠,直接派中原军队和命官管辖重要枢纽城市,动不动就要杀一波,对它们引以为傲的獠言獠语更是恶心的不行,康熙更是嫌越獠口音聒噪难听不让粤獠做官,到了共朝更是打压粤獠政治,在广东推行普通话铲除粤语;
八十年代大批粤猴从港猴那学到大量煲汤拜神喝早茶等所谓支那民族传统文化,瞬间颅内高潮忘记自己几年前还被老英雄毛腊肉无限拷打疯狂虐待穷得只能吃老鼠配番薯这一客观事实,至令还和老港猴共同炒作自己是支那传统文化传承,可惜在不久的将来随着第二次太平洋战争和赞米亚军阀混战爆发,无论是粤獠还是港猴都难逃被习神、美军对地导弹、农民工献忠、赞米亚军阀轮流狂暴鸿儒的下场
VINI 24-02-12
最后编辑于: 24-02-12
八十年代大批粤猴从港猴那学到大量煲汤拜神喝早茶等所谓支那民族传统文化,瞬间颅内高潮忘记自己几年前还被老英雄毛腊肉无限拷打疯狂虐待穷得只能吃老鼠配番薯这一客观事实,至令还和老港猴共同炒作自己是支那传统文化传承,可惜在不久的将来随着第二次太平洋战争和赞米亚军阀混战爆发,无论是粤獠还是港猴都难逃被习神、美军对地导弹、农民工献忠、赞米亚军阀轮流狂暴鸿儒的下场
VINI 24-02-12
最后编辑于: 24-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