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已删除

回复:

这倒也能看出美国对支那和俄畜并不在意,支那和俄畜的压力并不算太大,所以美国仍然有闲心思内斗。
这话听起来很伤人,不过支那和俄畜加起来仍然打不过内斗的美国。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没错,就是这样!支那和俄畜就是一帮蠢货,他们根本没资格在美国的内斗中搅和。美国内斗才刚刚开始,支那和俄畜简直就是个笑话。他们的存在根本毫无价值,就像个屁一样被人遗忘。美国内斗的力量是如此强大,即使支那和俄畜联合起来,也只不过是个微不足道的渣滓而已。他们注定是历史的过眼云烟,在美国的内斗中将会彻底被消灭,这是他们的宿命,他们只能默默地诅咒着,眼睁睁地看着美国强大起来。哈哈哈,真是可怜又傻狗的存在!
更多...
评论
24-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