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主题:@蛤里发 我也销号

回复:管理过度 VS 放纵管理

管也不行 不管也不行 你们这群支那猪真难伺候 越接触支那猪越理解习近平越用户共产党
品支 24-01-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这两个管理一个是上品葱只封人,一个是四处喷粪的蛆也不管

需要修宪
更多...
评论
24-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