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主题:@蛤里发 我也销号

回复:@蛤里发 我也销号

很好
现在这里主题帖基本就只剩下搬屎机器人在发了
恶心的蛆放着不管,剩下活跃的人自己就会走

原因是什么,心里都懂
还永不沦陷的堡垒呢,这下不攻自破了
takesipon 24-01-14
最后编辑于: 24-01-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蛤里发 我好痛苦
很抱歉使用体验没有如意,但是不允许恶心发言和浪人追求的绝对自由是不可兼得的
如果你们希望修改宪法增加条条框框我倒是不介意全权交由anti-shina管理,他会关一批、判一批、杀一批
更多...
评论
24-01-15
-3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蛤里发是个伟大而又有武德的管理,能顶住那么多支那猪的反对下坚决维护言论自由。本人并无刷屏行为,也无民小内宣行为,也不会对某个人穷追不舍地dis。本轮你爱玩不玩,别把自己当回事了。
更多...
评论
24-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