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了下 多邻国 一个学外语的APP
本质上还是一个垃圾,骗支那人的,支那应用。 想走线,问一下如何学习英语好? 本人词汇量初中水平,看南方公园,恶搞之家借助字幕能听懂
newsun 24-01-09
newsun 24-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