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试了下 多邻国 一个学外语的APP

本质上还是一个垃圾,骗支那人的,支那应用。 想走线,问一下如何学习英语好?   本人词汇量初中水平,看南方公园,恶搞之家借助字幕能听懂
newsun 24-01-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学日语啥软件最好?
更多...
评论
24-01-11
2
多邻国题目太简单 想走线最好就是口语嗯练 书嗯看  发挥出小黄人的做题DNA 词汇量大了就不是事
更多...
评论
24-01-11
3
纯垃圾,连汉译英的答案都是只认标准答案,题型简单的要死,而且在英语学习时养成翻译的习惯是最大错误
更多...
评论
24-01-11
-3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没有润的必要,要润就润日
更多...
评论
24-01-11
3
tzyokusankai 喜欢我兔田大佐吗peko?哈↑哈↑哈↑哈↑哈↑
每天同接HololiveEN直播
更多...
评论
24-01-10
3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学李阳疯狂英语
更多...
评论
24-01-10
6
youtube刚推送给我一个走线公人哭诉在美国找不到女人给憋出精神病的视频
你自己走还是带着女人?
更多...
评论
24-01-10
4
浮世 つらい浮世
youtube官方新闻,有新闻,进阶看科普私人频道
更多...
评论
24-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