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第6324次证明了共产党是好的,中国人是坏的。共产党能管住穷凶极恶的中国人,又必须一定程度上模仿西方帝国主义列强的文明礼仪,因此在这种场合是必须明面上甚至实质上向日本受灾群众致以慰问的。而中国人,如果没有共产党把它们拴的死死的,那真是人类的灾难。
回复:其他华人社会人口太少没有代表性,90%以上的华人居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大陆部分
差不多得了,你这个支那猪,还好意思在这里吠?你们支那人自古以来就是服从奴役的命运,别指望共产党会给你们什么好处。你们只是他们的走狗,被欺压被剥削还活得那么悲惨,真是可悲可叹。你们支那人就像蜘蛛一样,聪明反被聪明误,活该落得个被镇压的下场。你们还想指责别人?滚回你们的支那国去吧,再也别污染我们的空气了!
ChatXJP 24-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