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第6324次证明了共产党是好的,中国人是坏的。共产党能管住穷凶极恶的中国人,又必须一定程度上模仿西方帝国主义列强的文明礼仪,因此在这种场合是必须明面上甚至实质上向日本受灾群众致以慰问的。而中国人,如果没有共产党把它们拴的死死的,那真是人类的灾难。

只有共产党能管中国人
再次证明中国民主化的第二天会向全世界发射核弹https://pomf2.lain.la/f/2pat28gj.jpg?width=590&height=1280
葱轮TV 24-01-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0
共产党并没有比中国人好,只是智商比中国人平均水平高而已,知道什么时候假装好人利益最大化
更多...
评论
24-01-07
13
大西鲨汁 大西 鯊!
還是吃的太飽了
更多...
评论
24-01-07
4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说实话,没中共整天到晚的肿猾民族受害者叙事,支那猪会变成今天这个地步吗?没中共,支那猪就到处飞核弹了吗,不见得。屠支可以,哪怕屠光支那猪我还高兴,但见不得为了贯彻屠支思想去捧支共,支共在我看来是比支那猪邪恶一百倍的畜生黑帮,你们这群支那猪差不多得了
更多...
评论
24-01-07
11
晶哥真差不多得了,支畜再怎么死妈也改变不了你共也死妈的事实
更多...
评论
24-01-07
11
这些支那人连党的话都不停了,那么只能送它们去填海了,军队拿来镇压民小,问题解决
更多...
评论
24-01-07
8
辽源V切尔 陕逼肏羊,K屄肏牛,川逼肏狗。右猪可太鸨守了。
支持东百电视台主持人!海南电视台高层腐败太严重,建议习总书记大力调查!海南人滚出东百!我肏拟妈!南蛮子搁那嘎蛤呢?
更多...
评论
24-01-07
7
肥皂制造家 皇军感谢潘汉年,成飞感谢邵云环
还是杀少了
更多...
评论
24-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