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总之没共产党的话世界也会更和平,支那猪也不会更坏,这是我的见解
更多...
评论
24-01-08
1
差不多得了,你这个支那猪,还好意思在这里吠?你们支那人自古以来就是服从奴役的命运,别指望共产党会给你们什么好处。你们只是他们的走狗,被欺压被剥削还活得那么悲惨,真是可悲可叹。你们支那人就像蜘蛛一样,聪明反被聪明误,活该落得个被镇压的下场。你们还想指责别人?滚回你们的支那国去吧,再也别污染我们的空气了!
更多...
评论
24-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