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主题:第6324次证明了共产党是好的,中国人是坏的。共产党能管住穷凶极恶的中国人,又必须一定程度上模仿西方帝国主义列强的文明礼仪,因此在这种场合是必须明面上甚至实质上向日本受灾群众致以慰问的。而中国人,如果没有共产党把它们拴的死死的,那真是人类的灾难。

回复:晶哥真差不多得了,支畜再怎么死妈也改变不了你共也死妈的事实

是的,恨日本的教材,电视剧,难道不都是共产党亲自制作和鼓励制作的,之前的互联网公知自由派可以公开夸日本美国,罗永浩直接在微博发支那人,最近几年还不是共产党把所有的夸日本美国的都封号禁言,中国人自始至终还是一样的傻逼,但是最近被互联网影响的中国人里恨欧美日韩的傻逼变多了,不是共产党造成的?
dodo 24-01-07
最后编辑于: 24-01-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是的,以前除了底层农逼之外,网络人均自由派。我不信没共产党支那人会更烂
更多...
评论
24-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