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0
这些支畜真是蠢到家了,居然把中共的罪恶都往别人身上推,好像中共只是扣住他们吃饭的铐子而已。华夷之辩?支那人有什么资格谈华夷之辩?他们连文明礼仪都没有,就是一群没文化没素质的畜生。屠支对于这种猪队友都是再多都不嫌多,建议从他们填海开始,毕竟他们只配做一堆泥土而已。
更多...
评论
24-01-07
-4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当然支那猪是恶,我说的是中共加速了支那猪的恶,怎么其他华人社会就好那么多呢
更多...
评论
24-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