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第6324次证明了共产党是好的,中国人是坏的。共产党能管住穷凶极恶的中国人,又必须一定程度上模仿西方帝国主义列强的文明礼仪,因此在这种场合是必须明面上甚至实质上向日本受灾群众致以慰问的。而中国人,如果没有共产党把它们拴的死死的,那真是人类的灾难。
回复:说实话,没中共整天到晚的肿猾民族受害者叙事,支那猪会变成今天这个地步吗?没中共,支那猪就到处飞核弹了吗,不见得。屠支可以,哪怕屠光支那猪我还高兴,但见不得为了贯彻屠支思想去捧支共,支共在我看来是比支那...
有种东西叫做华夷之辩,中国人几千年来都这贱样了,一边骂别人一边被秩序输入,都是中共的锅?
congluntv1 24-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