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人口战争

就日本这生育率,变成日本省或日本斯坦不是迟早的事情么?台湾更有意思,自以民主为荣,到最后人都生不出来,等着被支那人游泳过去吐痰?
为什么所谓最黑暗的中世纪能完成世代更替,就是因为那时候的人没有过多的欲望,有自己的信仰与道德价值观,不会无谓的去反抗贵族,追求无尽的自由与过度的民主。
与其期待科技的无尽的变革的可能,不如先做好准备,如果科技发展止步了该怎么办,按照节育左翼知识分子的思维,把人口问题甩给黑绿,却又无法保证以黑绿的道德水平不会爆发战争。剩下的就只有体外培育新人类了。
congluntv1 24-01-05
最后编辑于: 24-01-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自由与革命 去游行,为什么?这是我的责任
刘慈欣大佐:我看天网代替人类挺好的,人工智能发展科技效率更高嘛。
更多...
评论
24-01-08
-4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扯你妈的科技,跟科技有个鸡巴毛关系老他妈在这复读。支那猪十几亿人又怎么样还不是曾经羸弱到在自己地盘玩内斗?要不是西方左逼愿意接纳支那,你他妈就不会出生,就算出生了也大几率玩不了网。怕的从来不是人口不够打不过,而是怕思想信仰堕落了那就真的打不过了。别看日本人像个弱鸡彬彬有礼的,为了集体他们可真就比其他民族的人能舍己,台湾那么支倒是有沦陷的可能,日本起码是最后一个。
更多...
评论
24-01-07
2
Xibun 混乱邪恶
教友差不多得咧😋
更多...
评论
24-01-07
1
決不再做奴隸 ♩黎明來到 要光復 這香港 同行兒女 為正義 時代革命 祈求 民主與自由 萬世都不朽
假如遙遠未來的日本成為了一個高科技的基督教神權國家,樓主覺得是好事還是壞事?
更多...
评论
24-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