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战争
就日本这生育率,变成日本省或日本斯坦不是迟早的事情么?台湾更有意思,自以民主为荣,到最后人都生不出来,等着被支那人游泳过去吐痰?
为什么所谓最黑暗的中世纪能完成世代更替,就是因为那时候的人没有过多的欲望,有自己的信仰与道德价值观,不会无谓的去反抗贵族,追求无尽的自由与过度的民主。
与其期待科技的无尽的变革的可能,不如先做好准备,如果科技发展止步了该怎么办,按照节育左翼知识分子的思维,把人口问题甩给黑绿,却又无法保证以黑绿的道德水平不会爆发战争。剩下的就只有体外培育新人类了。
congluntv1 24-01-05
最后编辑于: 24-01-05
为什么所谓最黑暗的中世纪能完成世代更替,就是因为那时候的人没有过多的欲望,有自己的信仰与道德价值观,不会无谓的去反抗贵族,追求无尽的自由与过度的民主。
与其期待科技的无尽的变革的可能,不如先做好准备,如果科技发展止步了该怎么办,按照节育左翼知识分子的思维,把人口问题甩给黑绿,却又无法保证以黑绿的道德水平不会爆发战争。剩下的就只有体外培育新人类了。
congluntv1 24-01-05
最后编辑于: 24-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