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看到這張圖,你還會覺得一胎政策有必要嗎

回复:看到這張圖,你還會覺得一胎政策有必要嗎

这个数字明显高了,人人一孩哪里还有1.6甚至2?
munemunechan 21-01-0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超過一是肯定,農村地區還是以兩個居多,第一胎是女孩的很少會是獨生女。但性別不平衡很嚴重
更多...
评论
21-01-05
1
执行政策需要人的,一纸空文要配合寄生萎各种强制手段才能实现的,别说还有少民这种
更多...
评论
21-01-05
1
实际执行又不是做到了严格一孩,超生的,其他民族不限,第一胎残障允许第二胎,有的地方条例松动允许第一胎没生出蛾子的龙鸣户口第二胎。整个算下来肯定超过1了
更多...
评论
21-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