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看到這張圖,你還會覺得一胎政策有必要嗎

回复:这个数字明显高了,人人一孩哪里还有1.6甚至2?

执行政策需要人的,一纸空文要配合寄生萎各种强制手段才能实现的,别说还有少民这种
stupink 21-01-0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少民不是不受计生限制的吗?还是我没理解对计生?
更多...
评论
21-01-05
1
城镇人口那时候基本都是国企员工,掐的死死的。最近有人统计过出生率和增员有差距较大。
更多...
评论
21-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