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支那猪话术总结

しなじん不能理性发言,也就是頭を冷静不下来,所以说话往往也是口嗨。
既然只是口嗨,那么赢就成了唯一的目的,所以不论支那人在口嗨中说了什么,其目的都是为了赢。
有时候是正面的赢,也就是直接的攻击话术;有时候是侧面的赢,比如说他会表示自己输了,但其实可能是捧杀,或者是耍你一下,稍后再变卦,转为正面的赢。
但是万变不离其宗。不能赢对中国人造成的打击比屠杀亲妈还大
xjp1919 23-12-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你又系度up乜啊,日中混杂好似惊人地唔知你识少少日语甘
更多...
评论
23-12-26
2
OP xjp1919 原子仗现在没经验不知要死多少。最好剩一半。次好剩三分之一。
这里支那猪也逐渐多起来了,以前我看到一些纯粉红或者晶哥在这攻击浪友还会感到愤怒,因此自己注册参与进来,现在鱼龙混杂,身处其中有时已经如在支网。还是先润了。
更多...
评论
23-12-25
7
anti_shina 朝香宫鸠彦王
https://telegra.ph/file/9c51b7d402d18c7953149.jpg?width=658&height=415
更多...
评论
23-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