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头乐股跌了一片猪叫,我有时在想,假如支共能延续蛤蟆模式
跟随日本的脚印老老实实发展工业,说不定还真有点说法。现在支那猪的外汇口粮寄托在那几家奶头乐电信园区,一旦产能过剩一点办法都没有,传统工业还能转军工搏一波。
max 23-12-24
最后编辑于: 23-12-24
max 23-12-24
最后编辑于: 23-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