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奶头乐股跌了一片猪叫,我有时在想,假如支共能延续蛤蟆模式

跟随日本的脚印老老实实发展工业,说不定还真有点说法。现在支那猪的外汇口粮寄托在那几家奶头乐电信园区,一旦产能过剩一点办法都没有,传统工业还能转军工搏一波。
max 23-12-24
最后编辑于: 23-12-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5
支那猪会脚踏实地就不叫支那猪
更多...
评论
23-12-25
9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农耕文明几千年了,不可能彻底改变的
更多...
评论
23-12-25
9
都他妈给我读习选去 玩你妈的游戏
更多...
评论
23-12-25
8
为了发展工业必须把三产全砸烂了,果然非常梁家河,对味
更多...
评论
23-12-25
6
姨学小清新 幸福的秘密是自由,自由的秘密是勇敢。
实际上恁支的工业就是不行,除了低端产品代工以外生产的导弹”连坦桑尼亚人都不要“,能有几个互联网产品弯道超车已经很不错了
更多...
评论
23-12-25
4
Xibun 混乱邪恶
然而Steam用户一半都是简体支文用户。平子行不行啊。
更多...
评论
23-12-26
2
楼主说得好对啊,支那猪不是一直在自我感觉良好吗,还以为自己强大无比,其实只是虚张声势,全靠剽窃和抄袭来维持经济发展。就算将来有所改变,也只是一时的,根本扭转不了历史的惨淡。屠支大佐我会亲手为日本的殖民大业增光添彩,替日本先烈们报仇雪恨!
更多...
评论
23-12-26
1
tzyokusankai 喜欢我兔田大佐吗peko?哈↑哈↑哈↑哈↑哈↑
所以説上帝是公平的,支那豬會爲自己的行爲付出代價
更多...
评论
23-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