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
主题:
哈哈,不过圣诞节的优势体现出来了
回复:
麻了,一群没武德的费拉只能堵堵路,然后另一群费拉也只敢在网上发发泄。不劫几台客机或撞死射死一堆堵路狗也敢嚣张?不来个大排外大内战也敢叫? 盼波波和皮皮归。至少他们抽象那是抽的风趣抽的幽默,这些令...
美国内战得利最大的是谁?匪谍不要搅混水了
姨学小清新
23-12-24
要评论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1 个回复
排序:最差
时间
最新
最佳
最差
2
nuenis
美国反正有5000多发核弹头,你这么他妈怕有人渔翁得利的话直接世界大洗牌一下,
支那
直接陷入大献忠时代,俄罗斯那小部分宜居地区炸完后也只剩下鸟不拉屎无法住人的西伯利亚,法英德日这些有点资源有点科技的国家国土不算大直接亡国,硬度中东和第三世界不少国家没有现代科技和现代农业根本支持不了现在的人口也会崩溃。又有谁能得利呢?
反正现在这种无聊的费拉互搏也只会让美国慢慢堕落亡国,不如一个大内战休克治疗把美国人民(无论左逼右逼还是日子人)打醒。
更多...
1 个回复
评论
23-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