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哈哈,不过圣诞节的优势体现出来了
回复:美国内战得利最大的是谁?匪谍不要搅混水了
美国反正有5000多发核弹头,你这么他妈怕有人渔翁得利的话直接世界大洗牌一下,支那直接陷入大献忠时代,俄罗斯那小部分宜居地区炸完后也只剩下鸟不拉屎无法住人的西伯利亚,法英德日这些有点资源有点科技的国家国土不算大直接亡国,硬度中东和第三世界不少国家没有现代科技和现代农业根本支持不了现在的人口也会崩溃。又有谁能得利呢?
反正现在这种无聊的费拉互搏也只会让美国慢慢堕落亡国,不如一个大内战休克治疗把美国人民(无论左逼右逼还是日子人)打醒。
反正现在这种无聊的费拉互搏也只会让美国慢慢堕落亡国,不如一个大内战休克治疗把美国人民(无论左逼右逼还是日子人)打醒。
nuenis 23-12-24
最后编辑于: 23-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