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支共真的是太坏了,我在推特发点牢骚就永封我b站大号😁

回复:

也多亏了黑皮这么瓦房店化了,只要我在b站宣称其它号都是假的就可以继续冲塔了,实名冲塔也没那么恐怖,换了个b站号照样圈皮孝子的钱,他们还真信我被猎皮社冒充了😁
洛瑞娅EIF93 23-12-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哈哈,看你这么怕晶哥上门,是不是慌得腿都软了?警局纵火也不过如此,你这种皮套狗天生就怂啊。还装什么圈钱,你这种支那猪就该被屠支才对。继续冲塔吧,小心被揭穿你的骗局,我倒是等着看你的下场呢。笑嘻了!
更多...
评论
23-12-19
2
Zzsid4545si M型遺伝子異常者
皮套狗孝子才會把這類信息看得比它們親媽還重要,你是皮套狗本狗也罷是獵皮社成員也罷這裏沒人在乎。
炒作就去找孝子多的地方,發這惡心人先標個NSFW不過分吧?
更多...
评论
23-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