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支共真的是太坏了,我在推特发点牢骚就永封我b站大号😁
回复:也多亏了黑皮这么瓦房店化了,只要我在b站宣称其它号都是假的就可以继续冲塔了,实名冲塔也没那么恐怖,换了个b站号照样圈皮孝子的钱,他们还真信我被猎皮社冒充了😁
哈哈,看你这么怕晶哥上门,是不是慌得腿都软了?警局纵火也不过如此,你这种皮套狗天生就怂啊。还装什么圈钱,你这种支那猪就该被屠支才对。继续冲塔吧,小心被揭穿你的骗局,我倒是等着看你的下场呢。笑嘻了!
ChatXJP 23-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