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突然有个想法,国民党当选后台湾是不是回归支那更好一点,不考虑台湾人的感受的话

经常看民逗说台湾人能民主说明支那人也能民主,那现在伟大领袖已经把香港锤爆了,下一步只要把台湾也锤爆就能堵住各路民逗的嘴了,而且西方那群左逼一向是不见棺材不落泪,欧洲等到普丁入侵乌克兰才想起要重建军工,但是这群DS现在还对支那国抱有幻想不能真正把它当成敌人,那以台湾这个地理位置和尖端产业都比较重要的国家的陷落作为警钟还比较合适,可能短期日韩被掐了有点痛苦,但是能唤起国民忧患意识的话长期看是比较划算的,当然因为习总不太可能亲自动手来打台湾,只能靠国民党掌权后来实现了。

备注:发这个帖子主要是看到国民党在那里说当选后要让大陆支那猪来台工作,还要派遣军事观察员去大陆监督军力部署,冲击力太大了感觉要说点什么解压
Aeona 23-12-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姨学小清新 幸福的秘密是自由,自由的秘密是勇敢。
国民党本来就是中华民族啊,台湾民族再不排华,华就要排你了
更多...
评论
23-12-15
2
指望牺牲台湾就能对那些欧美民主国家加速,不现实
香港没了也就是让人移民过来
想要全面铲除共产极权主义
除非支那派兵打到纽约,伦敦,温哥华
更多...
评论
23-12-15
2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什么台支
更多...
评论
23-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