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主题:给白左赚麻了

回复:给白左赚麻了

米國人的確虛僞,但支那豬沒資格談這點,這麽討厭奴隸工廠怎麽不全關了回頭繼續上山下鄉集體化生產?
米國人要是不虛僞早讓俄帝核平黑龍江以南了,這麽看來米畜真是太壞了,比共產黨還坏一百倍
Zzsid4545si 23-12-13
最后编辑于: 23-12-1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6
xjp1919 原子仗现在没经验不知要死多少。最好剩一半。次好剩三分之一。
是的,恶狗虽然恶,但是更坏的是纵容它的狗主人
更多...
评论
23-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