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7
休克疗法不如躺平疗法呢
品支
23-12-12
要评论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14 个回复
排序:最新
时间
最新
最佳
最差
1
SanSuMa
臺灣圖支部長
盼皮大帥歸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3-12-13
2
dodo
这是阿根廷现在唯一能走的路了,阿根廷想选其他的路也没有那个实力和资源,不过成功与否看的是阿根廷国民这个基本盘,而不是看这个总统,就像习近平,蒋介石和墨索里尼,大家都认为他们无能,把习近平称为烂尾帝,虽然习近平确实无能,但其实拥有这样一群国民,很难说是习近平在拖中国人后腿,中国人在拖习近平的后腿
更多...
1 个回复
评论
23-12-13
1
Xibun
混乱邪恶
噔噔咚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3-12-13
4
max
阿根廷,南非在怎么折腾都白搭。世界秩序掌握在北美-欧-亚的大英帝国航线中。
更多...
1 个回复
评论
23-12-13
7
[已注销]
已删除
更多...
2 个回复
评论
23-12-13
4
[已注销]
长得像霍比特人
更多...
1 个回复
评论
23-12-13
12
谢玉阳
那宪法就比天大嘛?
我来放放葱味
这招当年里根用过,反正大成功了。东欧也用过,就是恢复的慢了点。根据底子不同疗效肯定不同,但总归比亲自指挥亲自部署的计划经济靠谱。
理论上来说对于阿根廷疗效肯定是不如里很治美国那么好,阿根廷和东欧类似,前几天有葱老嗨讲过南美国家的经济还是过度国有化了,有点像再开放一些的
支那
和苏联刚解体的东欧。
对阿根廷来说能长远的执行肯定是能恢复经济的,但实行这个的总统多半要给前几波反噬背锅。
更多...
1 个回复
评论
23-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