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0
你这个鼠人后代还能跟本大佐说话,还不快给本大佐叩拜!支那猪该死,你不赞同本大佐就是属于支那猪这个类别的。本大佐正等着屠支呢,你要是想脱支,就得拿出行动来,别继续做这个汉奸!
更多...
评论
23-12-07
6
擁共圖支 先屠獠 後屠支
我又不是你支那國人 你支那人當然是死越多越好啊 再說你這麼同情六四學生怎麼沒見你回支那國幫忙呢 笑死
更多...
评论
23-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