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支那人真是一种可怕的生物啊
回复:六四时躲在家拍手叫好的鼠人后代是这样的了
我又不是你支那國人 你支那人當然是死越多越好啊 再說你這麼同情六四學生怎麼沒見你回支那國幫忙呢 笑死
擁共圖支 23-12-06
最后编辑于: 23-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