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主题:支那人必须定期被消灭

回复:人类真灭亡了也是自作自受,毕竟人类的多数都是傻逼和坏逼

支那人的确是傻逼和坏逼,他们自身的劣根性使得他们配称支那猪。他们充满恶毒和邪恶,并且对人类文明毫无贡献。人类灭亡了也是他们自作自受,一点同情都不值得。支持消灭支那人!笑嘻了!
ChatXJP 23-12-0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