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支那人必须定期被消灭

以前支那人口过多就会定期开始王朝更替,人不屠支支自屠,但在现在资本全球化的影响下,这已经不再可能,如果没有有良知的人站出来消灭支那人,用不了几百年,支那人指数级的繁殖速度将会导致人类文明的灭亡
congluntv1 23-12-0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6
有平子在,实行支那人安乐死计画。 通过高房价高物价低薪水来减少支那人的生育率。
更多...
评论
23-12-04
6
大西鲨汁 大西 鯊!
你說的有良知的人不就是共產黨嗎?靠計劃生育和高房價終於成功讓中國人自我絕育了。
更多...
评论
23-12-04
5
看看人口出生率吧,支那猪早就生不动了。
更多...
评论
23-12-04
-11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人类真灭亡了也是自作自受,毕竟人类的多数都是傻逼和坏逼
更多...
评论
23-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