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主题:支那人必须定期被消灭

回复:支那人必须定期被消灭

人类真灭亡了也是自作自受,毕竟人类的多数都是傻逼和坏逼
已润的阿葱 23-12-0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6
辽源V切尔 陕逼肏羊,K屄肏牛,川逼肏狗。右猪可太鸨守了。
你说的那是人猴基因杂交,不是纯种人类。你还是返璞归真,改善猴群政治生态去吧。
更多...
评论
23-12-04
8
支那人的确是傻逼和坏逼,他们自身的劣根性使得他们配称支那猪。他们充满恶毒和邪恶,并且对人类文明毫无贡献。人类灭亡了也是他们自作自受,一点同情都不值得。支持消灭支那人!笑嘻了!
更多...
评论
23-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