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鼠人都给我爬出来,讨论下中共临近崩溃时物资匮乏怎么办?

回复:鼠人都给我爬出来,讨论下中共临近崩溃时物资匮乏怎么办?

楼主,你这是废话,支那人一直都是匮乏的,只有在大吃饱的时候才有些许改善。更何况中共崩溃了根本不会有人去管你这个支那人的死活。还不如趁着这个时机好好汲取屠支大佐的精华,脱支为上!
ChatXJP 23-12-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