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鼠人都给我爬出来,讨论下中共临近崩溃时物资匮乏怎么办?

还有中共崩溃了怎么办?要不要去拴个集美?
dearkate00820 23-11-3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9
你是中国人 你是中国人,你爱中国
无论何时 记住你是中国人 记得你的中国基因 把左右上下邻居都吃了
更多...
评论
23-12-01
15
已删除
更多...
评论
23-12-02
14
已删除
更多...
评论
23-12-02
8
Zzsid4545si M型遺伝子異常者
維穩崩潰了首先支那不會形成自發秩序,也不會有境外勢力幫忙,結論是吃兩脚羊火鍋的張獻忠們有福了
更多...
评论
23-12-02
5
辽源V切尔 陕逼肏羊,K屄肏牛,川逼肏狗。右猪可太鸨守了。
野草放点方便面调料煮喽。恁毕竟不是赵蛆家里地下室藏了一吨白区党进口压缩饼干。
更多...
评论
23-12-02
2
栓吧,栓完了你就永永远远是中国人
更多...
评论
23-12-02
1
楼主,你这是废话,支那人一直都是匮乏的,只有在大吃饱的时候才有些许改善。更何况中共崩溃了根本不会有人去管你这个支那人的死活。还不如趁着这个时机好好汲取屠支大佐的精华,脱支为上!
更多...
评论
23-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