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黄明志拍了去巴勒斯坦大使馆捐钱的视频,失望

回复:当时就说他只是个蹭热度的 “玻璃心”就是个怼粉蛆的歌而已 跟反共没半毛钱关系 而且这人大概率政治素养是0的那种 就一群傻逼民小天天嗯蹭嗯炒作嗯高潮  民小这群体是真的缺爱 比粉蛆都缺爱 稍微有点人搭...

我看他玻璃心和墙外都写得挺深刻的,的确是站自由民主这一点没问题。站自由民主人权同时又能做到排支排绿的人真不容易,是相当老派了现在都没力反扑了。
民小怎么都比粉蛆好很多的,起码心性善良很多,还没下得了狠心去做支黑而已,岁月会叫醒他们。
已润的阿葱 23-11-28
最后编辑于: 23-11-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